「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日式美食特色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一日遊必到-日式料理便當外帶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日本刺身居酒屋推薦

一 暴風雨過后 滿天蔚藍,動人心魄 厚如棉襖的云朵,相約去幽會 落單的夕陽,寂寞難耐 炫耀著萬丈光芒 未醒過神的人,被雷聲驚嚇 與掠過田野的風 比起腳力 二 暴風雨過后 鳥兒尋找自己的窩 木棉樹高高的樹梢上 響起天籟之音 沒有半點憂郁,鳥兒的歌聲 吻過平靜的湖面 樹枝折斷處長出的嫩芽 微笑在霞光里 三 突然間轉涼的空氣 延續著紅蜻蜓的情愛 身貼著身,迫不及待 愛的芬芳在旋轉,在飛翔 甩掉憂傷的麻雀,在窗外 偷窺著少女的心事 急速的心跳聲 已泄露了她的私密 四 濕漉漉的露珠,也裹不住 野薔薇的芳香,一對花蝴蝶 翩翩起舞,美麗的翅膀 輕拍著紅紫黃各色花朵 未懂情事的半大孩子 用小石塊劃出的弧線 驚擾了 黃昏里色彩斑斕的夢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1 前些天,兒子跟他表弟小海視頻。兩個孩子說到假期中寫了很多作業就一肚子苦水,互相傾訴起來。 兒子說,他爸太兇了,要求特別嚴格。數學計算題列豎式要每個數字對齊,間隔要都在1毫米。語文規定寫字一定要寫在方格的中間,偏旁部首也要寫得很規范。為了證明這是真的,兒子還翻出本子給他弟弟看,一邊比劃一邊說:“就這個豎式沒寫好,我爸就罰我抄了十遍。如果一個字沒寫好,也要重寫十遍。” 視頻那端,小海一直靜靜地看著。直到兒子吐槽完,他才說出一句:“你爸那是愛你。”聽到這句話,兒子不樂意了,生氣地說:“這樣也叫愛?他根本就是故意的,想讓我多寫,天天做不完作業。” 其實小海也有煩惱。他爸爸每天工作忙,很少管他,回來最多問一句“作業寫完了沒有”。他是羨慕別人有爸爸陪著做作業的。 愛,沒有標準答案。每對父母都在用自己的方式愛著孩子,每個孩子對愛的理解也都不一樣。但我相信,總有一天兒子會明白,他認真的態度是受益于爸爸的嚴厲。小海也會理解,他安穩的生活都是爸爸犧牲了陪伴的時間換來的。 我們的教育方式雖然不同,但出發點都是一樣的:我們都在竭盡全力成全孩子的未來。愛,不單單是為他們遮風擋雨,更是要讓他們勇敢走向未來,獨自面對風雨。 2 這個假期,我宅在家寫了好多篇文章。每一次,老公都會認真讀完,又轉發到朋友圈,有時還跟我討論幾句。當他得知我的老師已經出了兩本書時,還鼓勵我也出一本書,很認真地對我說:“我覺得你行,你可以努力做到。” 說實話,當時我有點不高興。我以為我已經夠勤奮了,沒想到老公對我的要求比我自己還高。我難過又生氣地說,原來你認為我做得還不夠。他急忙解釋:“我知道你有這個夢想,但你不敢說出來。如果我不鼓勵你,你會覺得想想就算了,不會真朝它前進,可是萬一你真的能實現呢?” 他說得沒錯。我一直覺得自己的能力配不上野心,所以每次取得點小成績,我都試圖說服自己,做到這個程度已經很不錯了。可能很多人跟我一樣,時常安慰自己知足常樂,卻始終心有不甘。這份掙扎別人看不見,有時候連自己都被麻痹了。 但這點小心思逃不過身邊人的眼睛,最愛你的人一定知道你最想要的是什么。當你習慣了隱藏自己的愿望,不肯為之努力,時間長了就會真的以為自己無欲無求。這種不敢前行的無力和畏懼,正需要身邊人的點醒和激發。 最好的愛,是成全。最愛你的人,一定是能看到你最真實想法的人,也是最支持你的那個人。 3 曾看過這樣一句話:“如果你不知道怎么表達你的愛,那就去成全你愛的那個人。” 關于愛,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解。不管方式如何,最重要的一點,一定是能夠為對方帶去點什么。表現出來的也許是鼓勵支持,也許是溫暖關懷……但萬千變化,不過都是一份成全,希望自己的付出能為對方的人生增添一抹色彩。 當你全心去愛一個人,盼著他好的意愿可能比他自己還強烈。 其實,成全一個你愛的人,也是在成全自己的愛。這種微妙的羈絆,也是一世的溫暖。 >>>更多美文:哲理散文

偶然,翻開這本日記 我的快樂 因一份難忘的記憶 打開緊鎖的心房 那年春天 百草千花地 白云悠悠的飄過 陽光含笑 一位少女歡喜地 向我奔來 風揚起紛飛的長發 她是一朵最美的花 多年以后 我們手挽著手 在夕陽下 回憶一段芬芳的記憶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詩

HA1155VEFE15EF


台南聚餐和風料理居酒屋推薦》台南串燒餐廳推薦》
台南一日遊必到-燒烤居酒屋推薦》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經典與創新兼具的高級台南日本料理體驗台南聚餐日本壽司特色居酒屋推薦》 日本串燒燒烤愛好者,來聚樂台南日本料理一起享受美食吧!

arrow
arrow

    j86uvpb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